更新随缘,取关随意
高三艺术狗,在各个坑来回折腾,目前深蹲奇杰,dj,cj和茸米

我是龙【上】

#奇奇怪怪的产物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为什么又开坑了qwqqq
#bug有

【我是龙】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在国家森林公园里住了一只可怕的黑龙。

听老人说他仰天长啸,天空顿时就会乌云密布,雷雨交加;他四脚一动,山崩地裂,民不聊生。
黑龙觉得很委屈:照你们这样说,故事还能不能继续了。

事实上,这条黑龙并没有人类想的那么夸张。他和所有的龙一样,喜欢亮闪闪,偶尔会去吓吓这个王国的公主。
但是他已经很久没敢去了,自从公主长大后,就吵着要嫁给他,每天和痴女一样望着国家森林嘴里喊着“哲君好可爱!”“此生非哲不嫁啊!”导致那个黑皮国王很不爽。

黑龙表示:你家公主脑回路和人不一样还怪我咯?

黑龙趴在金币上,享受着黄金带来的冰凉感觉,龙生圆满www就在他打算了黄金亲热的时候,他曾经的好邻居——绿发巫师来了。

“黑龙,你听好了。我可不是特意来帮你的,只是今天的幸运物是要告诉你的一个坏消息”
“绿间君,请你好好说话”
绿发巫师清了清嗓子说道:“我算到明天会有一个吸血鬼搬来,你要不要去考虑搬走?顺带说一句,我最近正好缺室友。”黑龙深思熟虑想了一会儿,拒绝了。理由是:
“绿间君,你住在皇宫,我担心那个痴女公主对我不轨,还是算了吧。”

黑龙挪了挪自己庞大的身躯,甩了甩脑袋,一副要再睡一次的安闲模样。绿发巫师有点生气:“好吧,那你可别后悔。”黑龙闭上眼,小幅度地上下晃动脑袋,完全没有把巫师的话放在心上,要说为什么那么自大……大概就是因为他黑子哲也

是条龙。

【吸血鬼】

血族搬到国家森林,他对这里的环境感到很满意,他把家安在了一棵树上。

血族带着他自己珍藏的82年狗血去见自己邻居,邻居的家就在树下的山洞里。离的很近,这很好,希望他的邻居晚上没有什么会发出噪音的特殊癖好。

“您好,我是赤司征十郎,请问有人在家吗?”“……请进,洞没有门”黑子哲也有些感动,几千年了,赤司是第一个进洞前还要喊两嗓子的生物。

赤司走近黑子哲也,被他巨大的身躯吓到了但很快他又恢复从容自若的模样:“我是您的新邻居,赤司征十郎。就住在旁边的那棵树上,这是我给您的见面礼,希望您不要嫌弃。”在洞穴里,赤司手里的狗血也闪闪发亮,黑子哲也很喜欢这个装满狗血的瓶子。

“请你等等,我也准备了礼物。”黑子哲也从身后的钱堆里挑选了很久才选出了一件认为可以配上赤司的礼物。

他小心翼翼地用龙爪把东西放在赤司跟前:“这是精灵族的王冠,他们前几年去影视圈发展,把这个送给我做礼物。”“这会不会不好……”“他们今年又送了我一顶小白帽,这个就没什么用处了,你拿去吧”赤司看着这顶闪闪发光的王冠,表情复杂。他又抬头看了看黑子哲也,对方一脸无辜……

“非常感谢”赤司征十郎笑得很勉强

走出山洞后,赤司与王冠两两对视。

这玩意是银的,我是扔还是不扔?

【为什么抓公主】
血族经常去找黑龙,时间长了,两个人也熟悉了。

血族偶尔会带上一两本书和黑龙一起在外面晒晒太阳,黑龙也会把自己珍藏的银子送给血族。他是真的不知道血族讨厌银子。

今天,他们没有看书也没有送银子,而是在洞里面找黑龙的铜镜。

“哲也,为什么你们龙都喜欢亮闪闪的东西?”赤司戴着墨镜,随手扔掉了一块黄金。

“这个是因为我们祖先的缘故,总之我们就是喜欢。”
“那你们为什么喜欢抢公主?”
“这是因为剧情需要,狼人太野蛮会把公主吃了。吸血鬼太帅,公主就不想回去和王子结婚了,想来想去只有长得比较凶恶但对人类完全没有什么食欲的我们适合做劫犯。”

“原来童话的真相都是这样的”赤司深信着的童话定理今天被黑子无情地打破了。

评论
热度(22)

© 不轨之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