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取关随意
高三艺术狗,在各个坑来回折腾,目前深蹲奇杰,dj,cj和茸米

【赤黑】星河闪耀之处

总裁赤╳爱豆黑

已交往

很久没写赤黑了emmmmm如果ooc了,别打我【在ooc的深渊里面越陷越深!哈哈哈

短小才精悍【生日当天最后一秒赶出来的

以及……我很想写两个马上奔三的男人学小年轻谈恋爱但我不会,所以这篇很水

最后祝我们的黑子哲也生日快乐

————————————————————

原本已经打算休息的黑子哲也又接到了通知,经纪人五十岚显然也是处于状况之外,只是在电话里面说公司已经布置好了生日宴会让他赶紧来。

“……我能问一下,是谁办的宴会嘛?”黑子强忍着怒气和困意咬牙切齿地问电话那头的经纪人。“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这是刚刚绿间君给我打电话说的。”

经纪人这边也是手慢脚乱地准备去接黑子,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情况下经纪人冲着电话那头安抚道:“好啦 我也知道你很生气,偷偷告诉你,你生日那天,公司给你放了整整一天假哟。快点穿好便服,我们马上就来了。”

黑子无奈地挂断电话后开始整理自己的衣物,还好没有倒头就睡,不然收拾头发又要好久。

结束完生日会后已经是凌晨一点左右了,黑子揉了揉笑到僵硬的面颊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翻开手机聊天记录。

赤司君1/31/00:00

生日快乐,哲也。

黑子笑了笑,修长的手指轻快地飞跃于屏幕之上。

对,没错,当红炸子鸡,我对象1/31/00:19

赤司君,谢谢你,拉黑你五分钟。

等等,为什么拉黑我?这时候不应该感动地流下爱的泪水然后说要以身相许这样的话吗?拉黑是什么操作?

坐在办公室熬夜等短信的赤司总裁陷入了蜜汁沉思。果然,我应该开着保时捷戴上钻戒去祝黑子生日快乐啊……赤司翻出小本本在2019年一月三十一那一栏写下了这个想法。

赤司君1/31/00:24

哲也,为什么拉黑我,难道我作为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你不高兴嘛?

说不高兴是假的,黑子和赤司交往那么多年每年生日赤司都能给他不一样的惊喜但今年这个生日宴会……完全是有惊无喜。黑子面无表情地敲下几段话。

对,没错,当红炸子鸡,我对象1/31/00:27

赤司君,恕我直言。今年的生日礼物我完全高兴不起来。

第一,我刚到家准备睡觉,你就把我叫去参加生日宴会,我原本就很累,现在更是感觉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

第二,你并不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在场粉丝比你快几秒。

啪嗒

一只赤司失去了梦想。

赤司沮丧地倒在桌面上,他怎么忘了,黑子又不是时时刻刻带手机的,果然他应该直接去现场给黑子说生日快乐。赤司征十郎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赤司君1/31/00:29

(;ω;)对不起,黑子,对不起。我错了,我只是想明天和你一起去游乐园而已……

黑子挑了挑眉,去游乐园?和他?他什么身份赤司心里没点数嘛。“哲也,回家咯,快点从沙发上起来。”经纪人在外面催着,黑子哲也关掉手机艰难地从沙发上爬起来。

“回去洗洗就睡吧,你也辛苦一天了。真是搞不懂为什么要突然弄个什么生日宴会……”经纪人还在旁边碎碎念,黑子哲也安安静静地靠着窗看着窗外飞逝而过的流光,合上了眼睛。

司机撇了眼后座已经睡着的黑子,捅了捅旁边的经纪人示意她别说话了。

第二天一早

睡到自然醒的黑子哲也幸福地伸了个懒腰,不用赶通告的日子真是美好啊。洗漱完后,他才想起昨晚和赤司的聊天,匆匆打开手机才发现和赤司的聊天记录被他一人刷到了99+

无不是“对不起”“我错了”“请原谅我”这类句子。

赤司君1/31/05:00

黑子,开门

黑子哲也“噌”得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五点!赤司想要干什么?!黑子打开大门,门外没人啊。紧接着自己的脚被什么砸中了……

“啊!”“嗷!”黑子赶紧撤回被砸中的左脚,赤司还没来得及起来,头又砸向了地板。

“所以赤司君一大清早抱着键盘跪在我家门口就是为了给我道歉?”黑子把自己脚上的冰袋扔给了赤司,示意他敷敷额头。“是啊,昨晚你突然不回我话我有点慌,提心吊胆地睡了五小时就来你家门口罚跪……”“结果睡着了还砸伤了我的脚。”黑子哲也面无表情。

赤司征十郎不好意思地移开了心虚的目光,他从口袋里拿出两张有些皱巴巴的入场券。“那个……跪的有些久了可能皱了点。”赤司清了清嗓子小心翼翼地问黑子哲也:“所以,你愿意和我去游乐园嘛?”

黑子哲也仔细打量了下赤司征十郎,今天29岁的赤司大总裁打扮的意外的年轻呢。黑子收下其中一张门票:“等我一下,我去稍微打扮一下。”

一只赤司喵从内心发出了高兴的咕噜声

说好的打扮,其实也就是换了件很普通的便服口罩墨镜一样都没带。“哲也……你好歹也是当红艺人,这样会……”还没等赤司说完,黑子就拉开了自家大门从容不迫地出去了。

平常地坐电梯,平常地等地铁,平常地经过游乐场大门自己的广告牌。

“等一下!这些人眼睛瞎掉了嘛?还是我的问题?”赤司揉了揉眼睛,黑子还是黑子啊,没有变啊。“老实说,其实我存在感很低的而且……就算有人发现也只是会以为我是我自己狂热粉丝去和自己整的一模一样而已。”黑子哲也也很无奈,想起上次被两个高中女生堵在便利店门口问是在哪家医院整的容。

赤司突然上前一步,握紧了黑子的手,目光如炬:“没事的哲也,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闪耀的存在。”说完他将那手托至唇边,温热的唇瓣搁浅在冰冷的手背上,赤司的眼里闪过一丝狡黠。

“你身于星河闪耀之处。”

【每日一撩行动达成】

赤司征十郎如愿以偿地看见了黑子泛红的耳廓,顺势拉着他往游乐园里面走,边走变计划:“我们先去玩海盗船吧,然后去坐过山车再走一遍鬼屋最后去摩天轮怎么样!哲也!”“恕我直言,不怎么样,赤司君。”黑子已经从方才被撩得不知所措的状态回过神来了,他严肃地看着赤司征十郎回答:“你也不希望第二天的新闻是某当红炸子鸡心脏衰竭死在游乐园了吧。”

“如果真要玩……”黑子悄咪咪地看向了海盗船旁边的旋转木马又悄咪咪地把目光移回赤司身上。

赤司征十郎思考了会,还是决定自己提出来吧。“那,我们去玩旋转木马吧?然后再去过山车?”黑子虽然脸上还是没有任何表情但能明显看出他泛红的双颊。“好啊,那就听赤司君的去玩旋转木马吧,过山车就算了鬼屋还是可以考虑的。”

好好好,你是当红炸子鸡,你是我对象,你是寿星,你老大。赤司叹了口气认命似的跟着黑子跑向了儿童旋转木马。

检完票后,黑子和一群孩子们同时进入了场地挑选自己喜欢的马匹。“赤司君不一起吗?”黑子选好白马后坐在上面看向外面站着的赤司。赤司晃了晃手里的相机告诉黑子,他今天的任务是负责记录黑子最快乐的时刻。

木马缓缓移动,不断上下移动和旋转的感觉让黑子不由得露出笑颜,场外拍照的赤司当然没有错过这一幕,他跟着旋转的木马,眼睛始终通过摄像头注视着自己的小男朋友。

十分钟很快就到了,意犹未尽的黑子虽然还想再玩一遍但是赤司已经迫不及待地进来把他拉到外面的休息区了。

“一份香草奶昔,少放点冰。”过了一会儿,赤司端着一杯冰奶昔回到黑子身边。“谢谢你,赤司君。”热得冒烟的黑子哲也接过奶昔就是一大口,冰冻的感觉让活跃的神经逐渐冷静,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休息一下我们就去鬼屋吧,还有什么想吃的?今天是你生日,所以那些平常不让你吃的东西,今天可以稍微多吃点。”

黑子低下头淡淡地笑了一下:“那去完鬼屋一起去吃汤豆腐吧。”闻言赤司也笑了一下,握紧黑子的手。

“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去吧!”

“……赤司君,你今天是不是有些活泼了……”

这家游乐园的鬼屋其实也不是很吓人。黑子在心里做出评价。估计会让赤司君失望吧……“哲也,走吧。”赤司走在最前面下意识地把黑子哲也揽在自己身后,边走边翻看小地图自言自语道:“如果走这条路的话会碰见僵尸,这条是树藤呢。那就这条嘛。”赤司拉着黑子往有树藤的地方走去。

“为什么不去有僵尸的那里呢?”赤司一本正经地回答:“你今天穿的是白色衣服,想弄脏嘛?”在鬼屋还那么理智分析地形的大概只有赤司征十郎了,黑子叹了口气,来逛鬼屋到底有什么意义啊。黑子往赤司怀里靠了靠故作害怕问道:“赤司君,你不觉得这里很冷吗……”赤司停下了前进的步伐,黑子正想问怎么了。

“是有点冷了,不过你今天也确实穿的有点少大夏天也不是你这样的穿法啊,感冒了怎么办,到时候难受又窝在床上……”“停!”黑子猛地一喊,他深吸一口气对正懵逼的赤司说:“你今天……果然太活泼了。”

赤司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轻声说:“因为今天……”“赤司君,你说什么?”突然吹过来的一阵大风正好掩盖住了赤司的声音,最重要的部分黑子没听到。“没,没什么。晚上就知道了。”

随后俩人又去玩了很多项目,结束时已经天黑了。黑子哲也瘫倒在长椅上喃喃道:“怎么比办一次演唱会还困难呢……”赤司端着两杯热可可回到黑子身边打趣道:“看来晚上还是要多活动活动呢,对吧哲也”“驳回。”赤司不在意他的拒绝,看着不远处的花车逐渐靠近,他抱起黑子冲向那片花海。

“诶?诶!赤司君你干什么!”黑子下意识环住那人的脖颈。

“为什么要往人多的地方跑啊!停下来啊!”赤司不理会,只是加快速度冲向最中央的花车。

“等等!要,要撞上啦!”黑子把头埋进赤司的怀里,同时赤司一跃而起跳上花车。早就准备好的工作人员此时也拉开了烟花,天空上赫然出现几个大字。

“诶,你看那个烟花上面写了什么啊?”

“黑子哲也我爱你啊。等等!黑子?哲也!不是我男神嘛!”

赤司放下黑子,后者还没回过神呆呆地坐在地上看着天空上的几个大字。赤司在他耳边轻笑问道:“这才是真正的生日惊喜。”随后他将手伸进裤兜,愣了几秒又从容的把手伸出来轻抚过黑子的耳垂。

黑子回过神,羞愤地只想把赤司摁在地上打一顿。“赤司君,你这样!有没有想过后面怎么处理啊!”“怎么处理?你嫁给我啊。”赤司征十郎扶起黑子笑到:“我又有钱又帅还特别喜欢你,趁现在赶紧嫁给我吧。”

黑子哲也看了他几秒笑道:“真拿你没办法。明天去给我买钻戒哦。”“那是肯定的。”

END

赤司早就准备好的戒指,因为跑太快掉了。此时正在星海之下闪闪发光被我发现,捡走了【打死




评论(2)
热度(30)

© 不轨之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