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取关随意
高三艺术狗,在各个坑来回折腾,目前深蹲奇杰,dj,cj和茸米

村里过年二三事【赤黑】

过年那些不得不干的事
#ABO耍流氓来了
#落后山区不让大A子上桌吃饭
#赤黑已是恋人身份

04
赤司奶奶说的那条有香草奶昔的街里赤司大舅家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因为赤司怂逼〖划掉〗机智的把酸酸乳扔下后就跑了,所以离晚饭时间还早的很。为了满足黑子想要喝奶昔的愿望,黄濑被迫迎着寒风又开始了漫漫旅途。三个人在路上没有开始那么活跃,安安静静地就那么走着。
“诶,是下雪了吗”黄濑伸出兜在衣服里的手,他突然停下脚步摸了摸脸上已经融化的细雪。“下雪啦下雪啦!小黑子!下雪了诶!”黄濑又蹦又跳的在细雪里转圈圈,随后很自恋的拍了一张照片发上推特

【金闪闪的大帅比】
看!雪中的我!一点也不帅~
〖图片〗
赤司表示,哼唧拍照发推特太没品了,下雪天就是要



赤司拉住黑子冰凉的手,黑子疑惑地回头去看他意外的看见一脸柔情的赤司黑子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心想赤司是不是刚刚过坟地的时候被鬼附身了。
神啊,我好害怕QAQ
“黑子”赤司用了他自认为最温油最暖人的嗓音轻道:“下雪路滑,我背你”
神啊,请你快把那个不会烧水不会玩浪漫的赤司君还给我吧QAQ我给你五元

最后还是赤司强行逼迫黑子,黑子强忍着泪和内心那一点羞涩环住了赤司的脖颈。

【金闪闪的大帅比】
哼唧!就知道秀恩爱!
〖图片〗

强行装逼的后果就是强行被现实打败……
还没到街上,赤司就已经差不多升天了。虽然他是篮球部主将运动量要比普通人大,虽然他是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八块腹肌,虽然他是个很N逼的Alpha
但是黑子也不轻

黑子平时看起来吃的少而且加上他是Omega的体质很容易让人误会〖啊,黑子哲也还没到九十斤的体重〗这样鱼唇的想法。但是请不要忘了,黑子哲也的第一性别是实打实的汉子,而且他还是拥有隐藏肌肉的篮球运动员。
黑子无数次说要从赤司背上下来,但是从未【装逼】失败的赤司怎么会在黄·性格超烂·濑和自家媳妇前再一次,怂逼了!
自己装的B哭着也得继续

05
顺利抵达目的地顺利买到奶昔的三个人。回家后已经累成狗了
“赤司你回来的正好,过来烧饭啦!”远方传来致命的一击必杀,赤司无奈地跑回自己的岗位给那不是太听他话的原始锅炉灶添柴火。
“黑子啊,桌子上有绿豆汤你和黄濑喝点吧”赤司奶奶从厨房出来,摸了摸黑子柔软的头发,赤司奶奶难得没有扯嗓子,而是很和蔼的柔声细语。黑子有点懵逼了
赤司一家今天是都被附身了吗?QAQ神啊,把那个说我不贤惠嫁不出去赤司君会嫌弃我的奶奶还给我
放了糖的冰镇绿豆汤是和冰镇西瓜并列第一的夏日神器,但是热乎乎的绿豆汤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因为是经过文火加热它现在还是暖暖的。碗里的绿豆入口即化,混合着躺着滑入食道的感觉…
“太美妙了”两人异口同声地话语和满面享受在天堂的表情惹笑了赤司奶奶
奶奶掩嘴笑了会挥挥手说:“去把大傻和绿箭叫回来吃晚饭啦”
说完奶奶又回到了厨房重地
“谁叫你光加柴不加水的!米饭蒸干了!你啊!都被赤司征臣带坏啦!还不如诗织和哲也能干!”
“哎呀,我是Alpha没必要学会做饭啊”
“你是Alpha!Alpha不是人啊!你不是人今晚别上桌吃饭!”
“诶诶诶!哪有不让Alpha上桌吃饭的道理!要搞O独权啊!”
“你个死小孩!站住!我今天非拔你一层皮我告诉你!”

神啊QAQ赤司君OOC了,我给你五元求求你帮帮我

还有不知道多少章左右就没有……我已经是咸鱼了,不要和我撕逼,我OOC太多人了,如今我也要OOC了哭唧唧

评论(1)
热度(24)

© 不轨之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