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取关随意
高三艺术狗,在各个坑来回折腾,目前深蹲奇杰,dj,cj和茸米

这个夏天,你的恋爱三部曲写完了吗

想写一列火车,但完全没有灵感...求梗


这个夏天,请你恋爱吧(中)


“说来也真是缘分,我也姓赤司这件事情。”哲奈撩开遮住了眼睛的刘海,征十郎也不知道现在狂跳的心脏是为了什么了。他现在很在意刚刚自己脑海一闪而过的奇怪念头

结婚的话,户口上名字都不用改了

好方便

赤司哲奈依旧是不淡不咸地注视开始凌乱的征十郎,不停交叉手指眼神乱飘的赤司君,还真是少见啊...赤司哲奈悄悄伸出食指靠近征十郎

【赤司君把刘海剪短了】

三厘米

【看起来好像更有神了】

两厘米

【但还是见到女生就害羞呢】

一厘米

【就让我在多享受一下这样的赤司君吧】

“好痛!”赤司征十郎捂住刚刚被赤司哲奈弹的地方,脸上的羞红更多了。赤司哲奈嘴角勾起淡淡的微笑,这样的赤司还真难得呢。捂着额头想要抱怨但因为是女性或者其他理由完全不计较的赤司君,脸颊上的薄汗也渐渐有要留下而且越流越多的趋势,眼神时不时飘过自己又会因为害羞而马上躲闪开,只穿了瑜伽锻炼服就出来打篮球,还真是不会照顾自己啊...

“赤司君,你穿那么一点现在又吹冷气真的好吗?”哲奈说出心里的担忧,脸上也完全没有要遮掩的意思大胆地向赤司袒露关心之意。赤司也意识到,确实有点冷,他把套在红色背心外的灰色外衣向上拉了拉。“赤司君还真是大胆啊,把肩膀露在外面什么的....”哲奈意味深长地瞟过征十郎地双肩、锁骨和脖颈。“你是流氓吗?”第一次被人这样光明正大地调戏,除了流氓赤司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哈哈”赤司哲奈笑了笑,指尖划过书皮封面最后什么也没说就出了图书馆的大门。赤司眼神黯了黯,最后留下的那动作还真是撩拨人心啊......


遇到赤司哲奈,对于征十郎来说简直像是一场梦。甜蜜又苦恼,被划过书皮这一动作撩拨得赤司征十郎一晚上都没睡觉,脑子里净是她妩媚的动作和他星芒辽阔的瞳眸。

梦到哲奈还好说,可是梦到哲也...这有点吓到赤司了。他是对这个透明的淡蓝有好感,但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莫名就把哲也和哲奈重合了。

不对,哲也才没有那么流氓呢。

想起赤司哲奈意味深长地眼神,征十郎狠狠地把脑子里的想法晃走了。早早起床,今天他准备去书店。

因为是周末,街上的人也不少。都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们,一起逛街买衣服,一起讨论男神女神,一起聊八卦。这些无意间也让赤司征十郎对赤司哲奈日常的生活产生了兴趣...

【哲奈平时会穿小洋裙吗】

【哲奈的话,一定不会喜欢黄濑那么骚气的明星吧】

【哲奈会不会也聊这些料理做法呢】

【哲奈喜欢的类型......】

“咳咳”被自己想法吓到的赤司征十郎尴尬地在喝柠檬茶时噎住了,买了几本食谱打算晚上回去自己研究研究 ,天气还是很炎热啊...赤司将书顶在头上打算一鼓作气跑到车站,脚还没动就被人喊住了。

“赤司君吗?好久不见”是哲奈,她的打扮一如当时,但赤司注意到了她头上多出的鲜红发带,整个人看起来更清爽活泼了。“你又要中暑了”哲奈指着自己的嘴唇,赤司下意识去抚摸在发现自己的嘴唇脱水了,遇见赤司哲奈时自己总是要脱水中暑啊....命运的安排吗?还是其实赤司哲奈这个女生是太阳的后裔,见谁谁脱水?

哲奈把上次装凉茶的保温杯拿出来,爽朗地笑了。“请你去公园喝凉茶,去吗?”

谁能拒绝呢,面对这样的女孩,这样的笑容。不可思议,赤司征十郎再一次想起了黑子哲也,而且这样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像是随时冲出胸腔的心跳。

这样炎热的夏天,做饭不如谈恋爱......


评论
热度(22)

© 不轨之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