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取关随意
高三艺术狗,在各个坑来回折腾,目前深蹲奇杰,dj,cj和茸米

这个夏天,你的恋爱三部曲写完了吗

嗷嗷嗷,想谈恋爱...想和叶修谈恋爱


这个夏天,不如和我恋爱吧(下)


署风吹过,整个地面简直都热成了火炉。赤司只觉得现在眼前的景物都开始模糊了。

走在去游乐园的路上,赤司脑子里又开始回放前几日在荷尔蒙诱导下莫名奇妙跟赤司哲奈说的那些话。

“可以交往吗”

“啊?”赤司哲奈倒凉茶的手顿了顿,有些惊讶。

赤司征十郎以为自己的面部表情正经的天衣无缝,但在外人看来已经因为紧张和不安开始有些小小的扭曲了。纯情的赤司君啊,黑子哲也笑了笑,内心竟然也开始有点嫉妒赤司哲奈了。

“好啊”赤司哲奈很平静地回答,把手里的凉茶递给赤司,水蓝的大眸子一闪一闪:“周末来游乐场吧”

就这样和见面两次然后什么都不了解的女孩子在一起了。起初赤司确实是兴奋又难耐,恨不得把这个消息告诉所有人...他赤司征十郎恋爱了,可是又看见隔壁班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的黑子哲也,内心狂喜的难耐也活生生地被压下去了。

他好好观察了黑子,校服下的腰肢又细了一圈,看起来最近是真的没有好好吃饭 ,以往赤司都会严格要求他的饮食搭配,不管是在训练中还是日常生活中,告诉黑子要少喝奶昔那种甜腻腻的东西,要和大辉一样多吃肉但也不能猛吃,也千万不要和紫源那样暴饮暴食,说真的赤司曾经一度怀疑紫源是因为失恋太多次才会导致暴饮暴食的。

每次都会笑着回复他,让他安心的黑子哲也。失信了...他没有照顾好自己,眼睛下非常明显的黑眼圈还有看上去又改了的小号校服......

赤司咬了咬下唇,最后还是转头假装没看到黑子,也强压下了内心异样的感觉。眼下是好好想想和哲奈第一次约会该送些什么......


【求助】第一次和女方约会应该送些什么呢

1L少年床下有一箱美白霜

一楼,这样的男生真的很少见啦啊,@能比我黑的只有我自己

你要好好学学啊


2L学霸我要给你生猴子

嗯,纯情小处男。可惜直破云霄【叹气

 

3L楼上丧心病狂

见ID,五十岚你下来吧【笑cry


4L学霸我要给你生猴子

楼上你吃枣药丸


5L中二毁灭世界【Lz】

可以开始正事吗?

其实是这样的,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孩,额看起来和我是一个年纪,非常的娇小。遇到她也是因为中暑【不知道为什么遇见她就中暑。她及时给我救助然后就一见钟情了。这周周末要和她去约会,但是不知道送什么...


6L你的节操我的嫁

中暑...


7L学霸我要给你生猴子

Lz,你真的想好要和太阳的后裔在一起吗?


8L少年床下有一箱美白霜

好感动,Lz冒险追求真爱,可惜直破云霄啊


9L和我定下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送花?


10L前线作死第一人

天呐噜,楼上你怎么就那么俗呢。露珠啊,听我的,送小美女金坷拉吧


11L美味棒咔嘣脆

诶,不是和人约会吗,送巧克力棒吧


12L学霸我要给你生猴子

巧克力会融化的啊!还是送使用的吧


13L香草奶昔神明是不会原谅蛋白质的

香草奶昔吧,夏天就是要喝一点清凉解暑的饮品,而且特别好喝






赤司看着十三楼的回复,一时间有点没反应过来。解暑啊...赤司关掉手机最后还是决定送奶昔了。

走了半天,奶昔都要蒸发了...“赤司君!”哲奈小跑到赤司身边摸了摸他的额头担心地问:“怎么没有精神?是不是又中暑了?”赤司把奶昔放到哲奈手上,微微一笑:“今天可是我和赤司桑第一次约会,我可在家灌了几大桶凉茶才出来的。”

赤司哲奈也知道这是征十郎在逗她开心,赤司征十郎的独特温柔...

“那我们去哪里玩呢?”哲奈小心翼翼握紧赤司的手,反复安慰自己,出门已经做好检查了...不会有事的

“赤司桑你呢,我想去旋转木马。”回握住黑子哲也的手,赤司希望恋人能感受到他炽热躁动的心跳

“赤司君真幼稚。”嘴上这样说,但是步伐却一直和赤司征十郎保持统一......


如果没有时间的阻挡,希望这个瞬间可以永恒。


赤司靠在哲奈身后的白马上,眼神里流露的笑意可以淹腻整个宇宙。因为夏天而产生的奇妙恋爱,因为恋爱有了人类,因为人类有了宇宙,所以宇宙创造了可以恋爱的夏天,环环相扣,生生不息。


赤司从来不觉得一个人可以笑出一种味道,笑出一种心情。


赤司哲奈做到了,应该说黑子哲也做到了。小心翼翼拉住他的手的瞬间,他能感觉到常年碰触篮球的茧和他不平静的内心。没有反感,没有厌恶,没有被欺骗后的烦躁和愤怒,只有要和黑子约会的欣喜......

“赤司君,晚上看烟花吗?”哲奈还喝着赤司买的奶昔,虽然已经温了一大半,但她坚持要喝完。

我们有很多时间去放肆,去挥霍。我们可以不顾一切和对方谈一场永不结束的恋爱,我们可以在未来拥有一栋小房子,只有赤司征十郎和赤司哲奈,不对,是赤司哲也。到那个时候,你可以大胆放心牵住我的手,我也会紧紧握住,永不放开。


烟火布满星空,游人走走停停,赤司和哲奈走回原来见面的地方,那里有一座许愿池。

“幸苦,哲也穿了那么久的女装了。”赤司摸了摸黑子的脑袋“哲也这样的心意,我不收下都会过意不去的。”黑子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他以为自己扮演地哲奈天衣无缝

“赤司君,什么时候发现的?”黑子哲也此时显得有些惨白无力,捏紧裙边,他觉得自己这样有些可笑。

赤司想是看透了黑子所想,一把拉住黑子哲也,使其重心不稳直接倒在了他怀里,赤司坏心地在黑子脸上小咬一口“哲也以后可不能再再凉茶壶盖里写自己名字了。”说完他又搂紧了怀里的人“哲也一辈子给我做凉茶吧”

没有拒绝这样温暖的怀抱,没有拒绝这样温柔的恋人,黑子哲也就这样靠在赤司怀里。

“请和我恋爱吧,赤司君”

“不如和我恋爱吧,哲也”

幸好没有在这个夏天,拒绝和你谈恋爱。


评论(6)
热度(22)

© 不轨之徒 | Powered by LOFTER